关于“第20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NYCC-20)” 志愿者招募通知

第二十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将于2024年5月10至14日在美丽的滨海之城辽宁省大连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催化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自1987年发起后,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为广大青年催化工作者(45周岁及以下)提供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本届会议的主题为“催化新时代,抢占制高点 ”。会议将围绕生物和有机催化、人工智能与理论计算、先进表征方法、化石资源利用与环境催化、工业催化、催化剂设计与制备、太阳能光(电)催化转化、电催化能源转化、生物质与塑料催化转化等主题全面展示近年来我国青年催化工作者在能源、化工、材料、生物等领域的基础及应用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果,深入探讨在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我国催化领域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创新发展方向,推进催化前沿科技交流与学科交叉融合,深化产学研沟通合作,全面促进我国催化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会议邀请到催化领域著名专家参会,预计规模1500-2000人,详细信息请参考会议网站:https://20nycc.scimeeting.cn/cn/web/index/

会务组现面向全所招募志愿者,负责会议现场工作,要求身体素质好、适应能力强,有团队合作及服务意识、善于交流。考虑到交通便捷,鼓励居住在星海园区的同学们积极报名,组委会提供培训、服装、餐饮、劳务费并颁发证书。

请有意者填写附件报名表格并反馈至组委会邮箱。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15日

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毛佳

电话:84379307

邮箱:nycc20@dicp.ac.cn

附件:志愿者报名表

附件下载:
附件【1_志愿者报名表.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