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春季Seminar考核的通知

各位博士研究生:

2024年春季学期Seminar考核将于4月2日开始,请报名参加本次Seminar考核的同学准时参加。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并检查PPT,避免出现打不开或文件损坏等影响报告的情况,并于报告前一天16:00前将PPT发至对应考场联络人邮箱(附件)。在报告时请说明各自的博士开题报告、中期考核题目及博士论文研究方向,同时注意安排好时间,报告时间请严格控制在10分钟内,提问5分钟(9分钟时计时器将进行第一次提醒,10分钟时第二次提醒)。

考核标准及各专业考核时间、顺序及联系人请见附件。

说明:

1. 参加考核的同学请准时到场。

2. 评委老师将从参加考核的同学中随意指定对某个报告进行点评或提问,但不计入考核成绩。

3. PPT请使用中文,国际学生可以使用英文PPT。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84379558

电子邮箱:jiaoxue@dicp.ac.cn

附件: 2024年春季考核材料

附件下载:
附件【2024年春季考核材料.zip】已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